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Let it go!

  暗搓搓撸个小段子,自己脑过不少真名但是既然是叫了许博远那其他的都let it go吧!许博远大法好!【虽然我是起点黑。


---

  蓝河觉得今天团里妹子们最近有些沮丧。

  平时都活蹦乱跳的在边上叽叽喳喳。

  今天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蓝河只当是女孩子们间的小秘密和小心事就没在意。

  直到一个妹子晃神的时候点名忘记出人群,蓝河只能让周围的人散开以尽量减少伤害。

  boss倒下之后蓝河觉得得说点什么,无奈也不知道怎么劝慰,只能柔声说"  打起精神来啊什么事都会过去的放宽心!"

  妹子们顿时热闹起来了。

  “这哪成啊!!”

  “卧槽蓝团不能过去啊!”

  “天辣!两边都给我99hit!快奶我一口!”

  “问世间西皮为何物,直教人心塞到底。”

  蓝河这下真晕了。

  到底什么情况啊!

  “团长……没什么……你好我们就好……。”

  “我就说我蓝最有前途吧。”

  “我。”

  “我!”

  “老娘蓝!”

  …………

  蓝河终于憋不住戳了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妹子。

  妹子说其实没什么啦你看看微博,大家都开玩笑呢别在意啊~

  去下一个boss的路上蓝河切了个小窗口刷了微博。

 【 @戴妍琦V:告诉你们哦!今天群里八卦出来一个惊天消息!诶嘿嘿你们造叶神有喜欢的人了吗!你们造吗!我只能告诉你们那个人姓许yoooooo~】

  蓝桥春雪一个风骚的走位拉了4只小怪回来。

  团本里的小怪才是真·导致团灭的决定性因素啊团长!

  他理了一下妹子们的话。

  之前也隐约听过叶蓝之类的东西。

  不能让人好好打个本吗!

  最后终于顺顺当当的打完了,妹子们收拾收拾心情又开始愉快的和蓝河聊天。

  “诶诶团长,你是不是姓许啊?”一个人这么问

  蓝河愣了几秒,最后静悄悄的勾起嘴角。

  “是的哦。”

  激起千层浪。

  “卧槽这是又能爱了吗!!!”

  “跑圈啊!?”

  “我西皮名儿要改了吗?!”

  “团长你全名叫啥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已经构思好新文了。”

  “刚刚的太太交出LFT啊!?”

  叽叽喳喳,但是充满了活力和朝气。

  他是被这群姑娘敬爱着,喜欢着的。

  “我叫许博远,别外传哦?”蓝河低笑着说。

  姑娘们又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名字的寓意和美感度。

  真棒呢,被这么多人喜欢。

  不管是叫什么。

  蓝河戳开叶修的QQ,发了个无奈的表情。

  -叶修你在群里都说什么呢。

  -说我对象的名字啊。

  -许博远就这么被卖啦?蓝雨的可都在呢。

  -说蓝河不也知道?

  -……。

  -你看,他们叫你许博远,叫小许,我叫我的小蓝,没差啊。

  这种无法反驳又有点开心的心情。

  let it go!

  -而且小蓝你不管叫什么你最后不都得姓叶?有差?

  我让你go的远远的哦叶大神!!!

  (删除线)所以叶神go到了远远那里去(删除线)

  

  195 22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