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荣耀世界邀请赛情侣十五题

哦哦哦哦第一次尝试全员向的东西!随便玩玩_(:з」∠)_你们随便看看!

世界联赛棒透了!

 @一寸苏 感谢提供的题目!

CP大概有叶蓝 喻黄 双花 林方和不太明显的江周韩张肖翔【。吧……

然后我就蹭了一堆tag【。

---

1. 领队的烦恼

 叶修在体育馆看见了禁烟的标志

 叶修在体育馆休息室看见了禁烟标志

 叶修在酒店看见了禁烟的标志

 叶修在卫生间看见了国际友人脸上的禁烟debuff

 叶修终于找到了一块净土点起了烟,被前来探望的蓝河一秒拿下并掐灭。

 叶修在吃完蓝河以后心满意足依依不舍将对象安稳的送上机之后发现兜里的烟全部掉线了。

 叶领队今天也很烦恼。

2. 思乡

 对待食物的问题上,连孙翔都表示想念起轮回给他准备的六个核桃了。

 

3.一起学英语

 据知情人士张某某叙述他虽然早就习惯喻队长和黄少天形影不离如胶似漆了,但是最近剑圣过于频繁的窜房间,他就大(猜)义(拳)凛(输)然(掉)的代表群众探寻真相,发现黄少天居然在刻苦学习英语!黄少天!在问喻队长英语单词!

 汇报完毕的张某某和所有人一起会心一笑。

 叶领队表示大家要好好向黄少天同志学习,让我们的垃圾话水准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发展。

 可怜的歪果仁,他们从此认识了一个写作夜雨声烦读作shut up的剑客。

 

4.团队的适应

 单亲爸爸王杰希表示,呵呵,这么多年的微草都扛起来了,

 管你团队合作的适应能力还是成为瞬息万变的魔术师,

 放马过来吧。

 

5.一日游

 “小蓝我接到兴欣的线报了别躲了这个boss不会是属于你们蓝溪阁的了。”

 “大孙我跟你说今天早上张新杰又来掀我被子!!什么?我给你的坐标给刷频刷没了?黄少天你烦不烦!!!”

 “少天在和小卢切磋^  ^”

 “老林老林老林我靠你多大人了还玩躲猫猫啊卧槽你倒是动一动啊我哪知道这堆人里哪个是你小号!”

 “……”不说话的周泽楷也愉悦的在网游里刷着小号度过一日游假期。

 

6.沟通无障碍

 我们场外连线一下江波涛。

 我们刚刚没有听,喻队麻烦总结一下。

 孙翔你能不能让脑子做个伸展运动再开口?

 只有唐昊表示学会了up down走遍十六国沟通无障碍

 

7.中国代表队宿舍的和谐与统一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小手第一个去选了房间。

 苏沐橙挽着楚云秀感慨我们的速度居然输给了喻黄,不过虽败犹荣。

 张新杰和周泽楷对视一秒,满意的相互点了个头,进了第三间房。

 叶修环视了一圈拖走了王杰希。

 唐昊和方锐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孙翔小事情来小事情去的把肖时钦带进了房间。

 李轩看着唐昊方锐大眼瞪小眼没有结果,心想他们一定是系出呼啸感情深厚需要深入交流,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张佳乐说你不介意我打电话吧,李轩说彼此彼此。

此时方锐非常想念林敬言。 

8.慰问品

 荣耀中国国家队今天收到了来自蓝雨战队的慰问品,12副墨镜。

 

9.中国粉丝代表团

输掉比赛不甘心去找粉(家)丝(属)团切磋的国际友人表示,他们拒绝想起那个夜晚。

如同狂战士一般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关门,放老韩。”

歪果仁在场外见到了真正的狂战士。

10.你知道的国家

 外国的朋友们,为了让你们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战队,下面请欣赏蝴蝶蓝最新大作,小说改编的大型纪录片《舌尖上的全职》,并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


11.无字幕

 这是楚云秀这个夏天阴晴不定的决定因素。


12.论嘲讽与垃圾话的消失对比赛水平的发挥的影响

 当对手已经习惯于全程提防对面的垃圾话攻击时

那个剑客动了!文字泡要来了吗?一级戒备转移视线!什么没有文字泡?靠他人呢!?

那个气功师说话了!什么?只有问好?一定有阴谋!

那个战斗法师也说话了!什么他说话你能看的懂!?

不要管他们了那个神枪手来了快集火!卧槽剑客在他边上!一级戒备转移视……!WTF两个人呢!?

国民组合Dirty Heart 4 在心里开了静音的嘲讽,愉悦的笑了。

13.美食鉴赏

那一天,歪果仁终于回想起,曾经一度被他们支配的恐怖,还有那被囚禁于纪录片《舌尖上的全职》中的那份饥饿。

 所以,外国友人严肃的拒绝了此话题的参与。


14.吃醋吃出国界线

 老魏你给我放开那个蓝桥春雪!!!他是国家队领队的男人!!!!抢你的轮回二团去!!!!!


15.世界冠军

最高级别的求婚用戒,所有人表示势在必得!

冠军!中国队!


-END-


一点也不好笑sadಥ⌣ಥ 

  272 20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