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叶修你爸喊你回家打荣耀!

治愈一下自己的小段子_(:з)∠)_回家以后就该这样嘛!

顺便我吐槽一下我写了一半的叶蓝文被打脸了呜呜呜你们不介意看到活跃在第十一赛季的叶修吧!当成私心怎么样!都要成私设了(。

——
叶修回家了,下了叶秋的车深吸了一口气,推开铁门穿过院子,听不到狗叫。
叶秋给他打开了大门,室内的装修与自己离开的时候别无二样,有什么改动估计自己也记不得了吧,至少还是那个感觉。
父母还在外工作未归,他也没有行李,摸着路子回了自己的房间,很干净,应该是有定期清理的。
在床沿坐了一会儿,又在窗边抽了几根烟,房里没有电脑,终于还是坐不住了起身往书房摸去。
叶修坐在书房的椅子上,身体整个陷了下去 他仰头看着天花板,兀自笑了出来,手遮了整张脸好久才放下来,桌面上的荣耀图标不是在下载状态,而是更新,抽屉里还隐约放着两张交错的账号卡。
叶修觉得,回家真的太棒了。
真的太棒了!
虽然和预想的一样,父母回来之后没有给他欢迎回来的问候和温暖的拥抱,但是叶修听到了一句最棒的认可。
打的不错。
叶修笑了,笑的轻松,笑的开怀。
他想起下午更新好游戏用父亲的账号卡上了游戏,似乎有认识的人知道这个角色是个菜鸟,专程又来虐菜,叶修干脆建了房间,装备平平甚至有写寒碜的战斗法师在场上显得那么落魄,但是开始战斗之后整个世界都颠覆了,来虐菜的玩家别说找不到北,估计连东南西北都认不得了。
几轮下来对面也猜到这个角色背后的人不对,悻悻的退了房间。
叶修操纵着寒碜的战斗法师,甩了甩战矛,也退了房间下线了。
他看见叶秋扒着房门偷偷看他,叶修朝他挤眼睛,说怎么你想来试试?
叶秋合上门,一会儿又慢慢打开,看见叶修还在看他,干脆咳了两嗓子 站直了在门口,叶秋说
“那什么混蛋哥哥,欢迎回家。”
“是啊哥回来了,你走不走?”
“读点空气啊混蛋哥哥!”
“呵呵。”


是啊,哥回来了!不管是家,还是荣耀。

——end
所谓段子也是有后记的

“阿修我这个怎么砍不动这条鱼?”

“爸您拿的是战矛不是菜刀”

“阿修我打的是怪,打不动。”

“妈您武器呢?都坏成粉碎性的了……”

“哥我……”

“你闭嘴。”

“……。”

  44 8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