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外国佬看着黄少天刷着满屏的文字泡带着十六种国家的垃圾话还不停的和他们的心脏队长放闪光弹,表示这辈子都不要看见PK两个字了。他们突然觉得中国真的好可怕,妈妈我要回家打荣耀!

顺便想了一下大家都喊喻队队长的时候吃飞醋的黄少ww“卧槽队长是你们叫的吗一个个的各回各家找自己队长啊什么你们自己就是队长?我靠了不起啊怎么的来pkpkpkpkpk啊!!来啊笑你们妹啊看什么看!!我背后……?我背后能有李轩吗!?你们这么驴人好意思吗!!咦…………对不起队长我这就去睡觉…………”

完结还要给喻黄糖真是 太满足了我牙疼

  32 4
评论(4)
热度(32)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