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実琴哥,我要吃沙冰。

  摸鱼撸段子_(:з」∠)_只是为了甜……没什么实质内容……真御好萌啊啊啊啊啊真由和小御子都好可爱呜呜呜呜

  伐开心 吃不饱(。 

  时间点就是TV结局的庙会ww一直都觉得真由突然转头是看见了小御子啊!呜呜呜求二季求更多的真由!

---

  燥热的夏季能够治愈人心的东西不在少数,比如清闲的时间,比如清闲时间的庙会,再比如,在庙会上的扭蛋机上抽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东西。

  御子柴実琴一个抬手敲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兴奋的站了起来。

  夏日的清凉却突然略显浓厚。

  “哇!好冰!”一个激灵的往前跳了两步,御子柴捂着后脖颈转身,才看清面前熟悉的面孔。

  “……実琴哥。”真由正了正手中明显洒出了一部分的沙冰盒,点了点头。

  “什么嘛是真由啊,唔啊粘粘的……别突然出现在我背后啊!”

  “3分钟。”

  “啊?”

  “刚刚看到你,想着虽然麻烦还是打个招呼吧。”

  “……那你倒是打招呼啊!站了三分钟在内心打招呼吗!”

  “没有。”真由对后一个问题做了回答,虽然重点不太对。

  “……唉。”毕竟是真由。

  御子柴带着真由到了公厕边上的水池,用手帕浸了水,递给面前面无表情的人。

  “我不太够得着啦,别嫌麻烦啊还不是你……”御子柴嘟囔着转过身,指了指被沙冰洒到的部分。

  “抱歉……”真由擦拭着御子柴的后颈,看着他手中拿着的试图用来转移注意力的扭蛋,再回眼,微松的和服的关系,大片雪白的脖颈暴露在空气中,连带着面颊都渗染出了红色的血丝。

  啊……这个人,很容易害羞啊。

“実琴哥……”真由凑近御子柴的的耳边,“我……”

  温热的气息吹在耳畔,御子柴的脸红的要滴血了。

  他想说什么!?

  这气氛不对啊!

  都是男人啊怎么会有种galgame里让人心跳加速的气氛……

  振作啊!御子柴!

  难不成!是友田的灵魂!友田啊!!!

  和御子柴相反,真由想的并不多,所以现在他心里只有一个概念,

  実琴哥,可爱。

  “那个扭蛋,能借我做参考吗?”

  “啊哈哈……扭蛋啊哈哈……我当是什么事呢,当然没问题,像我这么平易近人好前辈当然会借你了!”一秒恢复了半成的本性。

  実琴哥,真可爱。

 

  “对了,我之前就想问……那个……你来我这借漫画游戏和手办,究竟是要干什么啊?”和真由并排依靠在庙会边缘的栏杆上,手上拿着真由那盒几乎化了一半的沙冰,而对方则是对着对着扭蛋小人研究的仔细。

  “嗯……满足部门的男人们对压倒与被压倒姿势神态的要求和口味的观察。”

  这个部门真的不要紧吗!?

 

  把沙冰和扭蛋相互换回来之后,又是谜一般的沉默。

  和真由相处好辛苦啊!野崎你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好尴尬啊!

 

  “啊……还没吃完就要化完了啊。”良久之后真由开口。

  对!就是这样!很好嘛!

  “啊哈哈真是可惜呢,不过你要是想吃的话我可以请你啊!不要跟我客气哦!”

  “不用了,我能吃完这么多已经很意外了。”

  “啊哈哈……说的也是啊,那其他的呢?章鱼烧?巧克力香蕉?”

  不能停下对话啊!停下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始了啊!

  “……実琴哥。”

  “什么什么?”

  “还剩一点,你吃吗?”

  “啊……啊?哦哦好啊。”

  下意识的不想让对话结束,然后乖乖的张开了嘴。

  “啪!”

  衬着初炸的单色烟花,随着是被点燃的绚烂夜空。

  就这样四目相对,嘴里放着甜甜的桃色沙冰和还没被收回的塑料勺子。

  御子柴有点发愣。

  但是先一步传达的是脸上绯红的色彩。

 

  “咔嚓。”不远处的相机默默的工作着。

  “前辈!快点啦烟花开始了!”鹿岛兴奋的对堀挥着手。

  “get了好素材啊!野崎!”堀政行同样兴奋的握了握拳头。

  虽然兴奋的重点不太一样。

 

  御子柴这边好不容易从刚刚的类似刚做过过山车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这是什么气氛啊!

  真由你别再看我了啊!

  啊啊啊啊啊好羞耻啊!

  扯点别的啊御子柴!加油啊!你可以的!

  “啊……不过话说回来真是难得啊,真由你居然会来庙会玩。”

  “被父母拽来的。”

  “父母……诶……?说起来……伯父伯母……呢?”

  “大概……走散了吧。”

“什么叫大概啊!很明显走散了啊!”

  御子柴有种下一秒会听到走失儿童广播的错觉。

  “真是的……什么时候开始不见了啊?”

  没错!现在是变回可靠的前辈的好时机!

 

 

  “看到実琴哥之后。”

  “我就没再注意其他的事了。”

  真由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御子柴。

  而御子柴则受到了直球的冲击,

  完全说不出话了。


  啊啊,実琴哥今天也是这么可爱啊。


  318 3
评论(3)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