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被电视剧狗屁剧情弄得心塞了发泄一下……

我的方兰生他不是会以貌取人说别人坏话欺瞒感情的人,而是一个尊重别人和自己感情的人。

不是见着一个修仙的就死缠烂打让人教的人,他是修佛法的。

不是整天游手好闲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人,而是会帮姐姐想食谱想绣花会念书的人。

不是手无缚鸡之力只会拖后腿帮倒忙遇事退缩只会瞎叫唤的人,而是会拳法能治疗有义气有骨气的人。

我的方兰生能因为自己话说重了而内疚想一晚上的昨日梦说禅,是能为了受伤的人煮一碗可口易下咽的粥的人。

他会认真思考自己的感情,直接就说屠苏不能喜欢你你喜欢我吧的人谁啊?当雷云之海酝酿了那么久的告白是放屁啊。

到最后我的方家小少爷都成捡来的了!

有人说可能是为了扩大成长的变化,我只能说无脑黑和成长又是两回事了。

编剧你黑就直说好吗?欢瑞你为了捧个演员也是蛮拼的啊。

还有晴雪也带着黑了啊,那个双标天气是谁啊?反正出什么事都是兰生的错咯?

襄玲呢?蛊惑人心的妖怪?呵呵。



[你喜欢你的,我喜欢我的,天下无戈。]

劳资的兰生是这么说的!!!!


工厂君你真的别吓我,古二要是再拍这日子就真的没发法过了,谁能演谢衣?五毛钱丽丽是弄个黑气塞个充气娃娃吗?别逗我了好吗。

  11 14
评论(14)
热度(11)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