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你们看见我的蓝河了吗?

 

叶修回来发现多了个情敌叫魏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虫爹说老魏回网游闹腾了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就撸个短小的段子

老魏在网游崛起扫荡在蓝溪阁老东家那儿讨了不少便宜直夸蓝河干脆利索还讲信用,而且还有共同语言可以一起批斗叶不修,不过也只有这一点上相见恨晚。

叶修好不容易在国际赛事的空挡期回国体验美好人生却发现对象和吉祥物勾肩搭背,顿时觉得人心不古想谈人生。

最后叶修边说着为老不尊边把魏琛从座椅上拽了起来俨然要和对面的蓝河进行情感交流座谈会,至于最后为什么演变成让魏琛脸红心跳大骂叶修老不正经就摔门出去表示今晚睡沙发还不行吗的结局就不得而知了,耳机对面的蓝河早就阵亡了。

姜,还是老的辣啊。

叶修再次要出国的时候死活要拖家带口的拉着蓝河。

蓝河十动然拒,大义凛然踌躇满志的说叶领队你放心的去吧背后的荣耀就交给我们了。

叶修也非常严肃的说叶领队背后的男人不需要另一个男人!

叶修痛心疾首的走出了候机室,上机之前看着送机的一群人里对象和吉祥物相见恨晚的相视一笑,觉得世态炎凉已经超出了他的预判。

叶修掏出被强迫买来的手机正准备愤愤的发个短信让蓝河好好守着叶领队的牌坊不倒,就看见对象的短信先一步到了。

[加油。]

[国家队领队的男人这个称号我才不想去掉。]

[行啦再不走飞机要飞了。]

[叶修!!你不走我走了啊!]

叶修乐呵呵的放下手机,心情愉悦的上了飞机。

下机之后叶修开机给蓝河发了条短信

[你觉得世界冠军的戒指求婚够意思吗?]

[等哥回来。]

  133 20
评论(20)
热度(133)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